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引领成长 提升科研能力——创业学院开展如何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专题讲座

李文强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教科研水平,全面提升教师素质能力,3月14日上午,创业学邀请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乔通副教授,举办了题为《如何撰写高水平学术论文》专题讲座,学校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讲座。

图一、在线讲座现场

乔通老师紧紧围绕科研论文这一主题,就当前职业学校的教科研现状,科研论文课题的选题、申报、构架、素材积累、研究方法以及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乔老师特别强调,写学术论文要认真“听”课、大量阅“读”、认真书“写”及“说”出道理。

参会教师认真聆听,仔细思考,讲座学习氛围浓厚。本次讲座,贴近教师的教科研需求,为本校今后更好地开展教科研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