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技能竞赛

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我校荣获2022年度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试点院校”

陈晓红 金丽静

3月29日,2022年度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农产品电商运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表彰会暨2023年试点工作推进会在线上成功召开。会议总结了2022年两个证书试点工作成果,规划了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对2022年度试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公示表彰,并邀请院校就岗课赛证育人模式、书证融通实施策略等主题进行实践分享。我校获得2022年度“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试点院校”荣誉称号。

自2020年成为试点院校以来,创业学院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积极动员教师参加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的师资培训工作,专业7名教师取得中级讲师资格,其中3名取得高级讲师资格。为了适应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教师团队以专业核心课程《运营数据分析与应用》为课证融通实施案例,对接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标准(中级),重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实现考证培训与教学过程的一体化,截止目前,已组织3次1+X考试,考试通过率均达91%以上。

本次获奖是对我校试点工作的肯定,今后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专业也将继续高度重视1+X证书试点工作,深化三教改革,持续推进专业岗课赛证创五位一体育人模式与课程体系的构建,培养对标产业需要的商务应用型、创新型的复合人才。

(审核 杨剑钊 编辑 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