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教育 >> 创业动态 >> 正文

创业动态

【沙龙交流】创业学院举行创业学子沙龙交流活动

侯云翔 王俊人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创业、学习、生活、思想情况,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创业学院于3月9日开展了学生交流座谈会,与各班代表共同讨论当前情况以及对学校的期望。

会议初始,学生代表们在自我介绍的基础上对各自的学习、创业、生活等情况进行汇报。其中22电商创业3班的周凯同学积极参加学校的思政微课比赛和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21跨境电商创业2班的陈雨萱同学参加三创赛同时还积极寻找工作机会来提高自身技能水平;参会的其他同学均是各个班级中的优秀代表,在巩固学业的同时通过参加竞赛、加入工作室等途径,积累经验、提升个人能力、丰富大学生活,或是备战专升本。在交流过程中,创业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负责老师了解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果及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同时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相关建议。

负责老师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及反诈骗问题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安全重视程度,无论是在校内或校外都要切实做好自身安全管理的第一责任人。

  本次师生交流大会十分顺利,得到了参会成员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通过与老师的分享交流,受益良多,收获颇丰。学院对各个班级的情况也有了一定了解,同时也让老师感受到了同学们锐意创新、奋斗进取的氛围。后续,学院将一如既往以生为本,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创业、生活环境,更好地服务每一位同学。

(审核:关春燕 编辑: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