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会培养 >> 正文

社会培养

【技能考证】创业学院首次成功举办创业辅导专项职业能力考核

程斌 王继华

创业学院首次成功举办创业辅导专项职业能力考核

来源:乡村振兴培训中心   作者:程斌 王继华  日期:2022-04-1  

近日,经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我校成为专项职业能力的考核鉴定点。324日,创业学院225位考生参加了学校统一组织的创业辅导培训及专项职业能力考核。

 



   


 


创业辅导专项职业能力培训现场

此次专项考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做好消杀、测温的同时,学校技能人才评价中心积极与义乌市人社局有关部门对接,从报名及资格审核,安排考场,制卷印卷,现场考核,评审等全过程有序组织,严格管理,考核全过程录像并保存备查。

通过考核的考生可以获得创业辅导专项能力证书,该证书是劳动者熟练掌握并应用创业辅导实用职业技能的证明,表明证书持有人具备了从事该职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工作能力。获证学员可通过浙江省职业能力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证书编号等信息。四月份,获证学员还可以通过“浙里办”APPE证通”获得电子证书。

https://www.ywicc.edu.cn/__local/0/44/86/4804876B9F1A94FFC3D5DE20650_2B9313B2_D2E3.png

考核结果查询截图

本次专项职业能力考核的成功举办,与创业学院历年来集中优质创业导师资源,充分发挥高职院校社会服务职能,积极面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及职业资格鉴定工作密不可分。创业学院将继续整合教育资源和社会资源优势,加大社会培训力度,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体系。以市场为导向继续扩充电子商务师、互联网营销师等职业(工种)评价范围,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群体的人才评价认定需求,提升创业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品牌影响力,打造具有公信力的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品牌。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