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招聘信息】新饰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周港归

公司简介

新饰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饰奇),是一家集研发,销售、生产为一体的公司,成立于2012年,旗下有30多家子公司。

新饰奇主营家居百货、宠物用品、汽车用品线上销售。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内佼佼者。公司产品品类多达6000余种、公司业绩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渠道遍布淘宝、天猫、抖音、拼多多、跨境虾皮、TikTok等众多渠道和平台。

新饰奇具有前瞻性的行业理念,以热情、开放的心态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并为之营造快乐、积极、高效的工作环境。助力成长、共同精进。

新饰奇坚持以"诚信、专注、创新、勇敢、效率、坦诚、乐享”为企业价值观,坚持以“为员工创造可发展的平台,为产地提供高稳定、大体量的销售赋能,为用户提供合格高效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为企业使命,为每一位怀揣梦想的电商人提供一个梦想舞台,致力于将新饰奇打造成为最值得信赖的电商共创平台。


招聘岗位

1、天猫运营

岗位要求:有天猫运营经验,会数据分析和推广工具

薪资:6000—50000(上不封顶)


2、抖音/拼多多/跨境运营

岗位要求:有相关平台运营经验

薪资:6000—50000(上不封顶)


3、天猫客服

岗位要求:有客服经验,积极向上,沟通能力强

薪资:6000—20000元/月


4、美工

岗位要求:有psd/c4d/ai经验,创造创新、审美能力强

薪资:6000—15000元/月


联系方式

工作地址:义乌市城西街道陆港电商城1期5座10楼

联系电话:13282970172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