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教育 >> 专创工作室 >> 正文

专创工作室

【工作室风采】C2D大学生创联移动电商工作室

C2D大学生创联移动电商工作室建立在创业学院的移动电商工作室方向基础之上,主要涉及社群电商项目的运营的先行者。工作室现有学生成员15人,主要提供社群电商项目运营的解决方案。目前C2D 大学生移动电商工作室已经和众多电商公司及移动电商项目合作,共同提高学生运营社群电商的水平。工作室合作企业包括:聚米(婧氏品牌)、义乌火柴合移动电商服务体、labo面膜、上好旺食品公司、美人宠(黄奕发起成立的微商品牌)等公司,累计收入超过30万。目前工作室主要运营的社群包括:女大学生的购物社群、大码会及幼教社群。工作室指导的“C2D大学生创业联盟微商城”获得了浙江省创青春挑战杯大赛的银奖。同时,我们工作室还有一个项目入围了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决赛。

“只要你有信念,就可以主宰你的未来!”加入我们工作室,学最先进的社群电商技术。

负责人:龚昌义

联系电话:13655898080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