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业教育 >> 专创工作室 >> 正文

专创工作室

【工作室风采】义乌B2B跨境电商工作室

拥有阿里巴巴义乌分公司的优质平台资源和创业学院跨境电商工作室的优秀实战创业老师指导,现有学生成员6人,主要提供阿里巴巴国际站专题课程培训、推动优秀企业与学生的双向对接、承接企业阿里巴巴国际站店铺代运营等,旨在让更多青年学生群体成为跨境电商的主力军,并能实现轻盈创业。目前已与义乌市青丽制衣有限公司、义乌市伙荣服饰厂、宁波家诺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合作项目。

创业方向:阿里巴巴国际站培训、运营等

创业口号:一个人能走多远,取决于与谁同行!加入我们,B2B跨境电商奋斗之路,再不会孤单!

负责人:李春丽

联系电话:13616894795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