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寒假动态】资助育人送温暖,筑梦飞翔暖人心——创业学院开展资助对象走访

游国乔

为进一步加强资助政策宣传,了解受资助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把国家的政策、学院的关怀、老师的关爱送到学生家里,创业学院在2023年寒假期间,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资助对象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班主任、辅导员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学生家庭的经济困难情况和受资助情况,宣传和解读资助政策,征询学生、家长对学院资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勉励学生积极面对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学生和家长感谢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对学校的走访与关怀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表示要自立自强,努力成才,回报社会。


一直以来,创业学院高度重视落实我校关于“奖、贷、助、勤、补、免”全方位学生资助体系。此轮次的入户及线上走访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传递了党和国家以及学院的关爱,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拓宽了资助育人渠道,形成了家校育人合力,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 徐峰 编辑 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