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专场招聘】春暖花开,“职”等你来! 创业学院举办2023年春季专场招聘会

周港归 叶露露

3月11日下午,创业学院在义乌市人社局和我校招就处的指导下,义乌十八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办2023年春季电商直播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双向沟通交流的平台。义乌市人社局就业与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骆旭伟参加现场招聘会,25家用人单位,7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

面对今年全国巨大的高校就业压力,学院主动应对学生就业难问题,积极拓宽校园招聘渠道,采用“传统线下+灵活线上”“远程直播+面对面访谈”相协同的双联动招聘模式,招聘求职环节按专业和行业进行细分、匹配,实现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岗位,为企业优质推荐人才。

线上开设两个直播间,直播约2小时,累计观看量达2.2万人次。在企业招聘直播间,骆旭伟向企业和学生介绍义乌人才福利政策,向广大有意向留义就业的学子们抛出橄榄枝。8家企业陆续进行企业和招聘岗位介绍,推出岗位契合学院电商、跨境电商、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的专业特点,跨领域拓宽视觉设计、电子信息、文化传播等多个行业。名师推荐/学生自荐直播间内,教师亦是极力推荐优秀学生,为“千里马”积极寻得“伯乐”。

线下招聘会人头攒动,特别是简历指导站,吸引不少学生驻足。各家企业向毕业生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作机制、招聘岗位、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晋升空间等情况,并针对大学生最为关注的岗位要求和薪酬福利作了详细说明。

此次招聘会是落实毕业生就业的重要途径,是“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就业专项服务计划活动之一,也是创业学院“创享青春辅导员工作室”推进学生高质量就创业的一项重要实践。未来,创业学院将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更有宽度、有力度、有温度地做好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助力2023届学生圆梦未来。

(审核:关春燕 编辑: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