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创业学院举办国家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指导专题培训会

陈斐 叶露露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在线课程的高质量发展,更好地实现数字化、信息化资源的建设与运用,积极筹备省级和国家级在线精品开放课程申报工作,创业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召开“国家在线精品开放课程建设与申报指导”专题讲座。会议邀请高等教育出版社浙江省教学服务中心项目主管胡恩泽老师开展培训,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1 胡恩泽老师培训

胡恩泽老师从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任务与目标、建设步骤、数字课程出版、课程上线与应用等四个方面进行培训。培训持续了两个小时,胡老师结合课程案例,还进行了教学资源库后台搭建的实操培训,让参训教师受益匪浅。

2 创业学院负责人讲话

培训现场,创业学院负责人就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进行了强调。他指出,做好申报工作,一要厘清重点,讲究技巧;二要分工协作,落实责任;三要争分夺秒,时不待我。希望各位老师积极把握机遇、上下协同、乘势而上,争取在课程建设方面取得好成绩。

3 创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会,帮助老师们进一步理清了课程建设的思路和方法,明确了申报过程的重难点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各课程建设团队不断思考改进、持续深耕细作,进一步提升课程建设的能力,打造精品课程,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审核 陈旭华 编辑 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