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着力提升双创服务质量,聚力打造“义创菁英”——升级版创业班教室启用仪式暨“雪峰论道”创业讲座

余苗 楼晓阳

3月27日下午,创业学院于丹溪文化厅隆重举办升级版创业班教室启用仪式,2022级各创业班班主任和大一、大二创业班学生参加。

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介绍,创业班教室从基础设施和多功能设备两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旨在为创业班学生提供优质的创业环境和创业平台,提升创业园国家级创业孵化平台质量,加速教室智慧化、信息化建设进程,实现信息技术和教学深度融合,切实服务于学生创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以及创业实践的开展。启用仪式后,大一创业班学生正式入驻创业班教室。新的教室,承载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期许新的梦想,创业班教室升级改造再启用也是为学校三十周年校庆献的一份礼。

同时,为师生合理规范使用创业班教室,创业教育办公室还制定了相关管理细则,确定班级负责人职责、日常使用规则和评奖评优考核制度,着力提升创业班教室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三溪堂国药馆、中医保健院总经理、义乌市首医德模范朱智彪先生为同学们带来“雪峰论道”系列创业讲座——“我的创业故事”。朱智彪从分享他的从业史、经营理念到中医发展的光辉历史,从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到以信誉和服务为经营信念,多方面多角度的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创业不仅需要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还需要重视企业信誉。

最后,朱智彪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开展一对一的解答与指导。朱智彪希望同学们可以在自己的创业之路披荆斩棘,愈战愈勇。

(审核 关春燕 编辑 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