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阿里巴巴研究院来校考察调研

陈斐 叶露露

为促进校企交流合作和专业人才培养,4月1日下午,阿里巴巴研究院培训中心主任汪源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我校副院长盛湘君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盛湘君对阿里巴巴研究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校院系专业设置、办学理念、办学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创业教育、创意教育、国际教育三大办学特色的发展现状,并就创业招牌特色进一步凸显、创意设计产品附加值进一步提高、产教融合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

汪源一行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认可学校紧跟电商新业态,着重培养创业精神,打造实用型人才,满足社会和互联网发展需求。与会人员围绕跨境电商直播新业态、培训合作、智库研究、高峰论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数字贸易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

汪源一行还参观了创业园,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创业教育发展历程、育人模式和优秀校友等情况。来访人员参观了电商直播间、青创空间、跨境电商工作室等实践基地,对学校创业教育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审核 陈旭华 编辑 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