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专业动态】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赴义乌综合保税区走访调研

汪祯

3月10日下午,我院跨境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李春丽老师带队,跨境电子商务专业部分教师前往义乌综合保税区走访调研。义乌综合保税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围绕跨境电子商务、义乌综合保税区、自贸区金义片区未来可能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春丽老师介绍了创业学院的办学特色、业务专长、工作亮点和主攻方向,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合作建议。

义乌综合保税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义乌综合保税区的发展历程、产业基础、制度创新及目前重点推进的工作,并从跨境电商、自贸区、综合保税区等条线介绍了已有的相关政校企合作模式与合作内容,并期待结合学院特色优势,推进相关的战略性合作。

创业学院高度重视推进开放办学、特色办学战略,努力打通政企学研合作通道,为学院教师搭建发展平台,为学院发展获取外部资源,坚持以贡献求支持,以特色争优势,以创新谋发展。

(审核:杨剑钊 编辑: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