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库异常错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雪峰论道”系列讲座——电商创业经历分享

吴月鸣 王俊人

4月3日下午,创业学院邀请SYB创业导师、抖音新媒体直播电商培训师、义乌市“互联网+直播”创业导师丁丰潮为我院师生做了创业经验分享报告

会议伊始,丁丰潮老师从自己的大学经历到自主创业,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及创业过程的不易,总结了直播电商形式的发展,提出创业要善于总结,学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会上,丁丰潮老师讲到电商创业需具备的能力,引导大家思考产品与客户群体的吸引力问题。提出电商的核心是好的产品和模式,其中好的产品包括产品的品质、用途、吸引力;好的模式需要不断完善工作流程并创新营销模式。

在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引导下,丁丰潮老师更好的鼓舞了同学们创业的热情。为大家树立了一个主动创新、勇于创业的好榜样。

(审核 关春燕 编辑 叶露露)


快速链接
数据库异常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