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我校学生何宇迪成为浙江省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首届宣讲团成员

何宇迪

5月6日,浙江省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首场宣讲活动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共青团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浙江工商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承办。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浙江工商大学有关同志出席活动。

在首场宣讲活动中,宣讲团讲师们分别围绕“以青春之名,赴基层之约”、“提升求职技能,启航精彩人生”、“敢闯敢创,预见未来”三个主题展开宣讲。通过宣讲形式,讲述基层和一线大有作为的新时代奋斗者故事,展现年轻一代敢闯敢拼、勇于担当的青年本色。

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安吉余村村党支部书记汪玉成和余村“合伙人”丁文文详细介绍了安吉余村的特色青年共创行动——“余村全球合伙人”计划,号召更多的优秀青年带动乡村发展,助推乡村建设。


我校创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何宇迪作为创业学生向全省师生讲述个人的创业经验和创业故事。他提出,让自己拥有市场是努力方向,为同学创设就业岗位不应只是梦想。在现场发出了“奋斗正青春,创业正当时“的口号,呼吁更多的年轻朋友加入创新创业的队伍中,在双创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跑出好未来!

据悉,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是浙江共青团深入实施“我在窗口写青春”2023年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进支部、抓宣讲、出产品、树典型等工作,引导大学生以奋斗者姿态主动到基层和一线砥砺青春、成就人生。

(审核 徐峰 编辑 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