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创业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家论证会

吕芳芳

5月5日下午,创业学院召开2023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专家论证会,特邀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商务学院院长楼晓东教授、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许应楠教授、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国际商学院书记徐月成副教授、福建美之扣家具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乃华、北京博导前程股份有限公司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婷、上海尚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方鹏、浙江阳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轩等兄弟院校专业带头人、相关行业企业专家以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参会,我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一线教师代表共同参会,教务处全程参与本次论证。  

会上,创业学院四位专业主任重点从本专业服务及岗位面向、行企发展调研情况、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专业建设任务调整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随后,与会专家认真审阅了各专业培养方案相关材料,对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论证和研讨。他们围绕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的特色,对标企业人才需求及专业、行业发展特点,从培养方案框架、课程设置、课程思政体系、“岗课赛证”融通、工学结合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修改意见和可行性建议,为提高专业建设的科学性、人才培养的达成度提供思路,对完善培养方案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创业学院高度重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修订工作,此次论证会意义重大,学院将积极吸取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及时总结反思,结合专业发展实际,加强沟通交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全面服务提升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夯实基础。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