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正文

技能竞赛

聚焦大赛 彰显风采|创业学院学子荣获“2023年浙江省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一等奖

颜颖

4月27日下午,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广厦职业技术大学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浙江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电子商务技能竞赛顺利落下帷幕。该赛项共有来自省内41只代表队伍参赛。经过一日的激烈角逐,楼萧怡、郑奕扬、朱茵、唐天龙4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喜获浙江省一等奖(第二名)。

本赛项通过考察参赛选手网店直播营销、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 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直播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比赛时间超10小时。

备赛近半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校领导多次莅临慰问,关心走访集训情况。在备赛过程中,师生们全力以赴,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悉心指导,协调各方力量为参赛选手制定个性化训练方案,针对比赛不同环节的重点和难点进行全方位的攻克。面对备赛期间的各种困难和压力,团队成员始终齐心协力,相互督促,相互成长。

此次大赛获得的成绩是同学们不懈努力、教师们倾力投入、领导们大力支持的结果。在后续备赛过程中,将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审核 杨剑钊 编辑 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