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学校与中海地产集团绍兴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王珏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质量培育直播电商人才,2月17日上午,创业学院举行与中海地产集团绍兴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中海地产绍兴公司副总经理郭艺远、人力与综合部经理陆秋杏、营销管理部经理李昊、人力资源主任芮孟芸、项目营销经理邰曾康、销售经理曹巧,我校校企合作处、创业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郭艺远一行走访参观了创业园电商直播间、跨境电商工作室、台湾馆等实践基地,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创业教育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效。

仪式上,中海地产绍兴公司副总经理郭艺远介绍了中海地产的发展历史,并提出了“房地产+直播”的创新模式,畅想了未来双方更多层次、更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希望扩大人才来源,适应企业的快速发展。我校校企合作处负责人也表示学院将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与中海地产绍兴公司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携手共建高质量实习实践基地,大力推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的完善,做好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

在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创业学院负责人为中海地产绍兴公司进行了授牌仪式。


据悉,中海地产是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品牌,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2007年入选恒生指数成份股,拥有43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学校与中海地产绍兴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旨在深入探索“地产+直播”的创新模式,将企业擅长的房地产行业领域与校内直播电商人才培养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培育高素质、专业化直播电商人才。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沟通,充分利用合作机会,挖掘需求、对接合作、共享资源,探索人才培养的创新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审核 陈旭华 编辑 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