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雪峰论道】“雪峰论道”之创业导师说创业暨工作室纳新双选活动

黄郑昊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创新创业,做好创业项目对接,孵化创新创业人才,浓郁学校“师生同创、同学同创”氛围,2月27日下午,学校创业园在丹溪文化厅举办2023年“雪峰论道”之创业导师说创业暨工作室纳新双选活动。创业学院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由六位工作室项目负责人介绍创业项目具体情况和人才纳新需求。项目负责人从自身创业经历出发,分享了创业经历和心得,详细介绍了创业项目。项目内容涵盖广,涉及直播带货、电商助农、短视频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创业园现有创业项目的特色和业绩,激起广大同学的创业兴趣和奋斗热情。

据悉,创业园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着力提升园区创新创业服务水平,每学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工作室纳新双选活动,为优秀的创业团队注入新生力量,以积极进取、与时俱进的求进作风夯实创业项目。同时,通过真实的创业项目开展,挖掘和培育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助力学校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审核:关春燕 编辑: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