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要闻

喜迎办学三十周年 | 凝心聚力 接续奋斗——创业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两委”委员增补选举工作

叶露露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经前期充分酝酿,并报上级党委批准,4月20日,中共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党员大会在创业园雪峰报告厅召开。学校督察组成员,学院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并宣读了“两委”补选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简介。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法,增补1名党委委员、1名纪委委员。经全体党员无记名票决,杨剑钊同志为当选为党委委员,陈俊豪同志当选为纪委委员。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两委”委员增补工作,进一步完善了“两委”班子队伍建设,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会后,学院党委、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明确分工,并就近期主要工作做了交流。

(审核 徐峰 编辑 叶露露)


快速链接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图书馆 教务处 招生办 义乌市政府网 义乌市人才网 就业处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创业学院(创业园)、电子商务学院 ©2019 版权所有